新疆中小企业福利来啦 “创新服务券”最高可领5万元

2019年03月20日 10: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年新疆“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券”(以下简称“服务券”)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

  据了解,服务券是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补助区内中小企业购买服务的有价代金券。区内中小企业在向服务机构购买“服务券”项目申报范围内的服务内容时,通过申领并使用服务券代抵选定服务机构的服务费用。被选定的服务机构在确认收到服务券后,与企业签订服务合同,在完成合同服务内容后进行服务券项目申报,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最终兑现服务券。

  服务券根据申报时序,采取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的原则。服务券申领金额为服务合同金额的50%。服务券的面值为1000元至5万元,按1000元面值逐级递增。每个申领对象只可申领一次服务券,金额不超过5万元。

  此次申领服务券的企业须在新疆境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包括已经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旅游纪念品、手工艺生产企业;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等三类企业,并优先支持南疆四地州注册登记的企业。

  被选定的服务机构在合同服务结束后,将申请兑换资料报送至新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枢纽平台审查申请兑换资料合格后,汇总兑换清单并经自治区工信厅复核批准后拨付资金。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