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阵容公布

2019年03月20日 10: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中国排球协会18日公布了本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的全部参赛阵容。联赛冠军球队将对决全明星联队。

  3月23日至24日,排超全明星周末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全明星周末的核心,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在赛制方面又有变化。上赛季,全明星赛采用的是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本赛季则改成由联赛冠军队对阵球迷票选产生的全明星队。男排联赛冠军上海队和女排联赛冠军北京队将以原班人马出战。

  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获得联赛男女冠军的队伍将更具完整性,而且不存在队员磨合问题。另一方面,由球迷票选产生的全明星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没有联赛任务的全明星队队员拥有更充足的休息时间和体能,因此全明星队同样实力强劲。

  全明星队阵容如下:

  男排冠军队(上海):

  教练员:沈琼、崔晓栋

  运动员:詹国俊、张苏磊、孙泽源、武弸智、戴卿尧、朱盛杰、韩添伊、黄彬、陈龙海、张哲嘉、饶书涵、张奕宸、童嘉骅、丁慧

  男排全明星队:

  教练员:刘旭东(北京)、吴胜(浙江)

  运动员:

  北京:江川、王东宸

  江苏:张晨、刘向东

  浙江:张景胤

  山东:李润铭、耿鑫、季道帅

  河南:袁辉龙

  湖北:缪阮彤

  广东:陈嘉杰

  八一:毛天一、仲为君、马晓腾

  女排冠军队(北京):

  教练员:张建章、胡松

  运动员:任凯懿、陈馨彤、孙文静、刘晓彤、张宇、黄佳懿、丁霞、曾春蕾、李伟伟、关瑞格、刘梦瑶、金烨、王琳、王梦洁

  女排全明星队:

  教练员:陈友泉(天津)、王之腾(上海)

  运动员:

  天津:李盈莹

  辽宁:段放、胡铭媛、宫美子

  上海:卞雨倩、张磊

  江苏:刁琳宇、龚翔宇、张常宁

  福建:林莉、郑益昕

  八一:刘晏含、袁心玥、高意。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