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自治区社会足球场等项目建设

2019年03月20日 11: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新疆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2240万元,重点支持新疆社会足球场、县级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全民健身中心等3个专项30个项目。

  其中,重点建设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足球场建设项目,为11人制标准足球场,目前该足球场建设正处于图纸设计阶段,天气转暖后将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那拉提镇喀拉奥依村,距离那拉提景区4公里,将体育+旅游结合起来,成为今年的新亮点。

  据了解,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后,将提高新疆社会足球场地、县级公共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等设施覆盖率,加快形成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类型多样、普惠性强的公共体育服务网络,不断满足群众体育健身的基本需求。

  目前,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分解下达了投资计划,下一步,将督促各责任主体按照相关管理规定抓紧做好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