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三道坝南路本周六将围蔽施工

2019年03月20日 12: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卢鲁报道)受道路新建工程施工进度的影响,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三道坝南路即将进行围蔽施工,施工期间车辆通行需绕行。

  3月1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米东区交警大队了解到,23日起,三道坝南路由南向北自轮台东路至Y147乡道之间路段将进行双向道路围蔽施工,交警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

  米东区交警大队道管员秦剑波告诉记者,施工路段进行双向两车道围蔽施工的长度大约有一公里,届时道路完全封闭,车辆禁止通行,原道路西侧设置有人行便道,“三道坝南路虽然不属于米东区主要的城市道路,但它是从米东区前往三道坝镇、长山子镇以及羊毛工镇等地的必经之路。”

  秦剑波说,三道坝南路围蔽后,原经三道坝南路前往米东区方向的车辆,可选择Y149乡道、Y147乡道、轮台东路以及米东北路绕行,“此次围蔽施工将从3月23日开始,持续到10月30日。”

  目前由于绕行路线的道路状况相对较差,所以为了应对施工开始后147乡道和149乡道即将增加的车流,辖区交警将对绕行道路的路况进行相应改善,对坑洼路段进行修补。“因为乡道的道路比较窄,双向两车道如果同时过大车,错车会比较费劲,施工开始后,我们要求施工方在施工路段以及绕行路段的两头进行引导,同时我们也进行相应的交通疏导,保证车辆正常有序通行。”秦剑波说。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