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地面道路恢复施工

观园路周边道路通行有变 为保证通行交警部门将加大治理力度

2019年03月20日 12: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王晓红报道)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路—南湖东西路高架(简称克南高架)东延道路工程(二期),是“田”字形快速路网中克南高架的东延部分,全程贯穿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3月1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该施工地面道路部分于3月20日零时起将恢复施工,乌鲁木齐市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观园路周边道路通行有变化,请您及时调整出行路线。

  3月20日零时起,观园路(规划一路至清泉山庄之间路段)道路南侧将全封闭施工,道路北侧东向西单向车道改为双向两车道通行。随着施工进度的推进,4月初将进入施工第二阶段,观园路(清泉山庄至高尔夫路之间路段)道路南侧进行全封闭施工,道路北侧改为双向两车道通行。

  因施工围蔽区域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增加,为保障观园路片区市民的基本出行,交警建议您尽量选择如下路段通行:

  一、施工期间公交车的路线不做改变,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二、居住在百商托斯卡纳、东洵紫金苑、水磨兰庭、泽泰雅居等小区的居民,西向东行驶至乌市第64小学正门对面时,由安平路-富丽巷至观园路绕行;东向西行驶至泽泰雅居对面时,由温泉东路雪莲巷-和奕一巷至观园路绕行。

  三、居住在歌林和院、歌林小镇、温泉康居苑以及公务员小区的居民请选择东外环-幸福路-翠泉路-东大梁东街-博格达路-规划一路绕行。

  四、前往新疆师范大学、天山职业技术学院、石人沟方向的市民,建议从东外环、幸福路、翠泉路、东大梁东街等道路绕行。

  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基本畅通,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加大观园路周边道路的违法停车治理力度,对于违停车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