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食品专家为巴州特色农副产品点赞

2019年03月20日 12:2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报道)3月18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驻京联络处了解到,2019·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北京)巡展推介月活动中,主办方专门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设分会场,在推动巴州特色农副产品走进首都机关单位的同时,诚邀绿色食品专家为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开拓市场把脉支招。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认为,此次2019·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北京)巡展推介月活动的举办,对巴州特色农副产品的推广、宣传、销售等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可以助推巴州农业做大做强,巴州特色农副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北京市场需求很大,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在京经贸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增强,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也将积极努力地协助推动巴州绿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壮大,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专家李连海说,绿色农产品具备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双重优势。巴州历来重视绿色农产品的开发管理,如库尔勒香梨、若羌红枣等一批特色农副产品,在北京市场上一直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口碑,通过此次巡展推介活动,让他们对巴州特色农副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他们将努力提供政策支持、技术指导,助推巴州绿色农业大发展、大繁荣,让广大消费者获得真实满意的消费体验,愿意花钱买单,使经营主体和农户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农牧民,通过发展绿色农产品获得更好收益,为巴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