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看家本领 履行职责使命

​十二师机关干部全员训练开训

2019年03月20日 12:3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志贤 通讯员安则名报道)近日,十二师机关干部2019年全员训练开训,机关干部统一着装、整齐列阵,斗志昂扬地参加训练。

  据了解,此次训练严格按照“区分层级针对训、夯实基础全员训、抓住短板攻关训、突出重点精准训”的要求,以《民兵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以“建一流、干一流、创一流”为训练导向,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确保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全师冬训树标杆、做榜样。

  “训练,就是为了成为一流民兵,必须做到具备一流的政治品质、一流的军事素质、一流的精神状态。”参加训练的十二师党委统战部干部喻高说,军事训练既是对体能的检验,更是对意志的锤炼,他将认真训练、奋勇争先,成为一名一流的兵团民兵。

  据了解,此次训练活动为期8天,将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内容包括军事技能、武装工作、组织指挥等。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