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万人航空游新疆启动仪式3月22日举行

2019年03月20日 12:5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3月22日至23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万人航空游新疆启动仪式将在库尔勒市举行。记者3月18日从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这也是今年旅游兴州的第一个大动作。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为推动旅游兴疆战略实施,建强全疆聚客引流通道,打造“航空+旅游”新业态,建成以库尔勒为核心辐射带动全疆的“快进慢游”体系,形成旅游业发展高质量引擎而举办的。活动日期为3月22日至23日,由巴州党委宣传部、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新疆机场集团库尔勒机场、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航空)承办。

  活动内容包括: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梨城飞”中转服务观摩、地州文体广旅局、旅行商“航空+旅游”座谈交流及踩线考察等。

  巴州将借力旅游兴疆战略东风,发布巴州2019年旅游市场激励奖补政策,推介巴州春季旅游资源和产品,发布巴州农副特产信息。华夏航空将发布“万人春游新疆”产品及政策,库尔勒机场将发布“梨城飞”中转服务政策,并组织直航地州、旅行社开展“航空+旅游”互动座谈。

  巴州还将邀请150余名嘉宾进行巴州景点踩线考察,嘉宾包括直航地州县文旅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区域旅行社负责人,国内航旅在线预定品牌如携程网、去哪儿、同程网、途牛旅游网、驴妈妈等相关负责人,疆内重点旅行社及巴州对接旅行社负责人及航空代理人和国内、疆内新闻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