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张雁:把全国两会精神带给更多师生

2019年03月21日 11: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报道)全国两会闭幕后,从北京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雁,向学校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鼓舞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勇于追梦,凝心聚力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月19日下午,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礼堂内座无虚席,600多位师生全神贯注地聆听张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我是去年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今年是第二次去北京参会,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身上责任重大。两会闭幕后,回到家乡的我也迫切希望能将两会声音、两会精神以及自己的感受向身边的师生们传达、传递,让我们一起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雁在开场时说。

  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张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工作和今后国家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深刻理解并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张雁说。

  “在全国两会期间,我一直通过电视、报纸等关注全国两会动态。今天,听了张雁老师向我们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使我进一步加强了对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这将更加促进我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新疆建设的大潮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伟大祖国、美丽新疆贡献一份力量。”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婷说。

  记者了解到,张雁还将参加多场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更多的老师和学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