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篮U18俱乐部组预赛新疆三连胜

2019年03月21日 11:5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3月17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俱乐部组预赛宁波赛区的比赛在庵东镇文体中心打响。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新疆广汇青年队取得了三连胜。

  随着春天的到来,CBA联赛已经进入到季后赛的关键阶段。与此同时,新疆广汇青年队的小球员们也已经奔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俱乐部组预赛的赛场。

  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俱乐部组预赛将于3月17日-23日分别在江西景德镇、浙江宁波、宁夏中宁和江苏东海举行。新疆广汇青年队所在的宁波赛区共有7支球队,他们只要取得赛区前两名,就可以直接晋级决赛圈。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新疆广汇U18青年队取得三连胜。在前两战分别以97-75战胜重庆龙凤、以88-64战胜四川金强后,他们又在和辽宁衡润的强强对话中以98-82取胜。

  3月20日,新疆广汇青年队轮空,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将分别对阵江西阳光、宁波富邦和黑河伙伴。

  除了U18组比赛,新疆广汇青年队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6组的比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新疆广汇U16青年队三胜一负,成功以赛区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