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机场将新增5条航线

航空公司同时推出特价机票99元起

2019年03月22日 11: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张东国报道)3月31日起,吐鲁番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开5条航线,加密4条航线。

  3月21日,记者从吐鲁番机场了解到,新开的航线是吐鲁番-西安、大连-兰州-吐鲁番-库尔勒、陇南-兰州-吐鲁番-库尔勒、吐鲁番-博乐、吐鲁番-阿克苏航线。

  此次航班换季后,吐鲁番客运航线将达到10条,通航城市达到17个;届时飞往西安、兰州、库尔勒、克拉玛依航线将加密为每天1班,飞往成都的航线将加密为每周5班。

  此外,4月-6月吐鲁番机场还将开通吐鲁番-阿勒泰、南京-吐鲁番-阿克苏、深圳-郑州-吐鲁番航线。

  据悉,在新航线通航初期可购买到超低价机票,如吐鲁番-西安280元起,吐鲁番-阿克苏350元起,吐鲁番-兰州380元起,吐鲁番-陇南650元起,吐鲁番-大连890元起。另外,为了方便吐鲁番及周边城市旅客出行,各航空公司还推出了部分特价机票,如吐鲁番-克拉玛依99元起,吐鲁番-西宁190元起,吐鲁番-喀什280元起,吐鲁番-郑州400元起等。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