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落幕

2019年03月22日 10:4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3月20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等主办的第五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总决赛落幕。大赛不仅帮助在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思路、积累了职场经验,同时也为企业、学校和学生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

  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历时7个月,分为高校选拔赛、自治区初赛、自治区半决赛、自治区总决赛,共吸引全区16所高校的2715名学子积极参与。最终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杨晶晶荣获一等奖,获得3000元梦想基金。

  与前四届大赛相比,第五届大赛推陈出新,采取真人秀节目的方式。自初赛起全程跟拍记录选手的赛程表现,设置扣人心弦的“职场陷阱”,策划体验真实职场,组织循序渐进的职场培训。同时,将合作与梦想贯穿始终,让选手在环环相扣的比赛环节中体味职场百味,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更加了解了自身的优缺点,为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