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今年将提升改造五条道路

2019年03月22日 11:0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今年,沙依巴克区将继续开展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计划对辖区五条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这五条道路分别是:阿勒泰路 (哈密路至新医路两侧、新医路至蜘蛛山巷西侧)、宝山路(西虹西路至青峰路段)、南昌路(农大东路至西北路段)、哈密路(南昌南路至友好南路段)、奇台路(长江路至宝山路段),改造道路总长度约11公里。

  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标办负责人刘顺航说,目前他们正在开展项目设计、招标等工作,并向改造道路沿线居民进行宣传,讲明项目建设的意义和实际效果,并积极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待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我们立即开展施工,计划从建筑外立面规范整治、市政设施完善、亮化提升、管线入地、绿化改造五方面入手,全面提升街区品质和景观效果,为各族居民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刘顺航说。

  自2017年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以来,沙依巴克区28条主干道逐步完成改造,待今年这5条道路完工后,沙依巴克区辖区范围内所有主干道均改造完成,形成整体色调一致、局部各有特色的道路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