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特色农副产品抢占王府井商圈

2019年03月22日 13:1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报道)3月21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驻京联络处了解到,几天来,2019·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北京)巡展推介月活动在京热度持续不减,特别是位于北京东单王府井商圈的我从新疆来·邮乐购新疆特色物产北京运营中心分会场内人头攒动。活动期间,穿插进行的马头琴演奏和民族歌舞表演令巡展推介现场气氛更加火爆。

  “好吃好吃,确实巴适得很,以前就听说过库尔勒香梨,没想到今天在北京旅游竟然品尝到了正宗的新疆味道。”来北京旅游的四川省绵阳市的李先生说。

  北京市民王先生说:“我买了两盒小油馕和三瓶辣椒酱,还品尝了馕和辣椒酱,现在还回味无穷。”

  在活动现场,前来品尝购买若羌红枣、库尔勒香梨的市民络绎不绝,有成盒购买的,也有单独散称的。尤其是新疆凯都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辣椒酱和新疆尉犁县活力源小油馕“混搭”在一起销售,通过味蕾“混搭”,让参会的消费者品尝到了独特的巴州风味。

  我从新疆来(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吉良说:“我们为这些来自巴州的优质农副产品搭建便民服务移动平台,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更放心。”

  我从新疆来(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在京农产品营销经验,主要为积极构建农商互联,打造常态化农产品外销平台。该公司在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东单商业区建设了1500平方米的东单运营中心,通过新疆特色农产品进行品类挖掘、品牌打造、标准化建立和供应链服务,供应北京消费市场。此次巡展活动专门设立了巴州八县一市特色农副产品展区、巴州精准扶贫展区、巴州特色林果展区和巴州民族手工艺品产区,发挥其便民服务移动平台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巴州农牧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