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启影视剧热拍季 《将夜2》在那拉提开机

2019年03月22日 16: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3月19日,电视剧《将夜2》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景区开机。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将夜2》将在那拉提拍摄半个月,随后前往吐鲁番拍摄半个月,预计4月20日杀青。

  新疆本土影视人李金川和Casting工作室负责《将夜2》剧组在新疆的选角工作,从那拉提草原到吐鲁番,他们为《将夜2》剧组选了数百名新疆特约演员、群众演员及跟组演员。

  《将夜》第一季以精湛的演技、精彩的剧情受到了广泛好评。第二季的故事将延伸第一季的内容,男主角由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饰演。女主角依然由第一季的宋伊人饰演,此外,郑少秋、张双利、倪大红、金士杰等老戏骨都将继续参演。《将夜2》将延续第一部真山真水的实景拍摄模式,取景地覆盖贵州、湖北、新疆三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