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同步开展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自治区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重点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以下简称“精准招聘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促进供需精准匹配。

  此次招聘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时间从3月16日至6月7日,服务对象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形式包括全国网络招聘、现场招聘、跨区域巡回招聘等。全国网络招聘大会依托精准招聘平台统一组织,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需求信息精准匹配、智能化推送服务。自治区将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首页设立“新疆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专区”,链接精准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和职位精准推送服务。

  活动期间,全区各地人社部门至少举办一场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自治区将于4月20日在新疆大学体育馆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招聘会,届时有内地省市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我区还将组织疆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3月30日兰州站(兰州大学)、4月27日河南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5月11日桂林站(桂林旅游学院)等全国巡回招聘活动。

  自治区人社厅要求,各地人社部门要将此活动融入本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日常工作之中,因地制宜组织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活动,配套开展政策形势宣传、就业(创业)指导、人事代理等就业服务活动,兼顾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推进招聘服务行业化、小型化、专业化、标准化,提升服务成效。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