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监委会议召开

把两会精神化作干劲和动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2019年03月24日 10: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姜虎利报道)3月22日,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干劲、改革创新的动力、反腐惩恶的决心、狠抓作风的定力,坚定不移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全面融合,健全完善制度,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