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九师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

2018年新增就业三千余人

2019年03月25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玉英报道)记者日前从九师有关部门获悉,2018年,九师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年新增就业3005人。

  2018年,九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解决好职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狠抓就业目标任务落实;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积极扶持未就业职工子女、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就业;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深入开展“双创”活动,进一步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抓好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大青年创业项目帮扶力度,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业增收的积极性、主动性。

  2018年,九师举办“双创”活动周,实施兵师两级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30个,示范带动775户职工家庭创业增收;打造“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创业创新支撑平台,共建成“双创”园区3个、“双创”示范基地20个、“双创”中小微企业25家、创新型组织54个。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