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17家单位入驻行政服务大厅

2019年03月25日 12:5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奉正云 通讯员田娆报道)“以前办理营业执照,办事流程复杂,还要‘东奔西走’。现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3月19日,在三师图木舒克市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市民李玉全说。

  三师图木舒克市行政服务大厅3月18日搬迁至图木舒克市“双创”平台建设项目基地。记者在该行政服务大厅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来办事的职工群众井然有序地排着队。行政服务大厅内设东区和西区两个服务区,完善了布局和硬件设施,目前17家单位已入驻行政服务中心。三师图木舒克市各职能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程序,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办理业务来回奔波问题,让职工群众和企业实现“进一扇门,取一个号,跑一扇窗,办一件事”。

  “行政服务大厅为给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采取了前台受理、后台处理的工作方式,减少中间环节,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图木舒克工商局企业注册登记科科长张建刚说,新的行政服务大厅有效缩短了图木舒克工业园区内企业的业务办理时间,实现了便民、利企、高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