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短波】“四改八”全面施工 环乌鲁木齐高速全线降速

2019年03月26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获悉:随着天气转暖,环乌高速将全面恢复“四改八”施工。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社会车辆安全出行,环乌高速将继续整体降速,小型客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大型客车及货运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

  交警部门详细介绍降速原因:2019年施工路段较为密集,吐乌大南线、吐乌大北线、乌奎高速继续展开改造施工,施工路段将分别采取借对向车道通行、借施工便道通行、封闭应急车道、拆除中央护栏等多种方式,因此达不到高速公路的通行条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施工期间,各施工路段将根据具体情况,按照相关标准设置相应限速,广大驾驶员途经施工路段时应注意观察限速标志、标牌,提前降低车速,严格按照限速行驶,高支队将在施工路段通过测速仪流动抓拍各类超速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介绍,降速是为了保障施工期间环乌高速的安全畅通,此次降速将持续到施工结束,待环乌高速达到正常通行条件后将恢复为原限速。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