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人社大楼内每周五将举办招聘会

2019年03月26日 12: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今后,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固定每周五在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招聘大厅举办现场招聘会,为各类用人单位、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员搭建现场交流平台。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了解到,此前,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每周五都会在原地点举办招聘会,现因搬迁至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楼内,招聘会改至现地点举办。

  3月22日,24家单位在招聘大厅现场招聘,134个岗位计划招聘454人,涉及医疗、财务、商贸、美容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对于招聘单位,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都会通过核实其营业执照、法人信息、招聘岗位等,保证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

  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人员,也可登录乌鲁木齐人事人才网(http://www.wlmqrc.com/)查看招聘信息,进行求职。

  乌鲁木齐市人才服务中心提醒,中心已从南湖东路49号(原文浩酒店二楼,市公安局同侧向东200米)搬迁至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内,档案管理等业务目前都在乌鲁木齐市人社局4楼大厅办理。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