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费尔德激活飞虎团队篮球

2019年03月27日 11:5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3月26日,新疆男篮新外援费尔德在红山体育馆迎来了首秀。单看技术统计,他21分3篮板3助攻的贡献并不亮眼,但从比赛内容来看,他就像一条突然到来的“鲇鱼”,完全激活了新疆男篮的团队篮球。

  上赛季折戟季后赛首轮之后,新疆男篮曾召集全队对赛季进行总结。换掉亚当斯,是大家当时共同的建议。“亚当斯的能力没的说,但是他的打法和大家团队第一的目标是冲突的。”当时,一名新疆男篮队员这样说。

  最终,经过一个赛季的纠结与挣扎,新疆男篮终于在季后赛开打之前下定决心换掉了亚当斯。

  和得分能力超强的亚当斯相比,费尔德在得分方面和前者差距不小,身高的不足,让他的突破杀伤力同样略逊。不过,他进攻端的无私和防守端的卖力,却刚好是新疆队所急需的。

  3月26日晚,如果刨除大局已定的第四节得到的15分,那么费尔德的得分仅有6分。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阿的江对他赞赏有加。“他的传球可以说恰到好处,我们一直希望的团队篮球,今天打出来了。”

  一场团队篮球,为飞虎带来了34分的大胜。坚持团队篮球,飞虎能走多远?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