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公布U20世界杯裁判名单 傅明为中国唯一入围人选

2019年03月28日 11: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2019年波兰U20(20岁以下)世界杯的裁判员名单,中国裁判傅明入围20名视频助理裁判之列,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个来自中国的人选。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为这次U20世界杯在全球范围一共挑选了27名主裁判、42名助理裁判和20名视频助理裁判。国际足联表示,其裁判委员会将负责对这些裁判员进行赛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对比赛的阅读和理解能力、团队工作能力、场上位置和视角的重要性——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合理的位置、做出最佳判断等等。

  2019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于5月23日-6月15日在波兰举行。在这份赛事裁判名单中,来自亚足联的主裁和助理裁判名额被阿曼、新加坡和约旦包揽,这3个国家分别有1人入围主裁名单,又各有两人入围助理裁判名单。而在来自亚足联的3名视频助理裁判中,除了傅明外,另外两人分别来自阿联酋和卡塔尔。

  傅明本赛季成为中国足球首批5人职业裁判员团队中的3名本土裁判之一,他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的几次判罚曾引发较大争议。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