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新开通28座城市网上值机功能

2019年03月28日 12: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通 讯员马玉薇报道)自3月26日起,乌鲁木齐航空新开通连云港、绵阳、合肥、温州、南充、盐城、济南、襄阳、福州、嘉峪关、杭州等28座城市网上值机功能。

  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累计在40座城市开通网上值机功能,涵盖夏秋航季所有在飞航线。

  据了解,网上办理乘机手续仅适用于普通成人。对于年龄超过70岁的旅客、病患、残疾人、孕妇、儿童旅客、携带(儿童/婴儿)的旅客等特殊旅客,需要到机场值机柜台和自助终端办理。

  旅客可通过关注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微信,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选择网上值机选项,输入购票证件信息或票号、姓名及电话,确认航班核对行程,选择座位,即可完成网上值机。

[责任编辑:廖映月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国际航空枢纽;自助值机2019/02/17 10:51 阅读详细

乌鲁木齐3月底新开、复航多条航线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 社会新闻 | 2019/03/26 04:51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