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妇联关爱贫困儿童

2019年03月28日 12:4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 (实习记者邸鹏) 20日下午,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妇联在博乐市联合办公楼举行“恒爱行动——心手相连,传递温暖爱心”爱心毛衣发放仪式,将400多件毛衣发放给贫困儿童。

  博乐市第九中学学生美丽克扎提·吐尔洪领到了新毛衣。她开心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听父母的话,长大后回报社会。”

  达勒特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毛丽旦说:“今天的仪式,让我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孩子的关心爱护。我们领到的40件爱心毛衣回去之后会及时发放到需要的儿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

  博乐市妇联副主席图娅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想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在众人的帮助、鼓励下健康成长,也希望他们常怀感激之情,以真情回报社会。

  近年来,博乐市妇联每年以爱心捐赠的方式慰问帮扶各乡镇贫困儿童,给数十名儿童每人发放300元的慰问金;举办助学活动,资助贫困高中生50名,每人1200元资助金,帮助他们顺利升学。自2013年起,博乐市妇联广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捐助。截至目前,已成功资助608名学生,共计436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