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03月30日 11: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3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一)

  任命李秋航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七师分院检察长。

  (二)

  任命胡明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任命哈力木拉提 · 买合木提、李雪梅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阿不都热苏力 · 穆罕穆德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伊力哈尔 · 麦提喀斯木、杨春勇、艾力亚斯 · 吾买尔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

  任命朱平、郑宪宾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一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戴卫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批准免去其图木舒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任命齐玉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郭起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沈真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员。

  任命李闯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五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郑丽、朱新山、韩风玲、李朝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八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谢富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九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王岩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十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批准免去其北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任命张欣为阿拉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任命李大虎为图木舒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任命代振国为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八师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批准任命阿不都外力 · 阿力木为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批准免去其柯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任命开赛尔 · 热合曼为拜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任命阿不里克木 · 阿玉甫为坷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三)

  免去郭连山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四)

  免去再努热 · 热木扎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五)

  免去任德军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七师分院检察长职务。

  (六)

  免去周新军、宋征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魏江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阿力甫 · 热合曼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阿不都力米提 · 艾则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陈琦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一师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张利民、努日力 · 斯马依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彭建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刘玥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五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刘炜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五师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黄润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五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陈文君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八师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刘晓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九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批准免去高健的双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批准免去窦新军的阿拉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