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华广州海心沙开唱

2019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素芹)3月30日晚7时,“My Beautiful Live杨千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举行首场演出(上图为现场图)。《小城大事》《烈女》《再见二丁目》《摇滚之母》《勇》《野孩子》《少女的祈祷》《飞女正传》等经典歌曲在海心沙唱响。

  演唱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千华表示:“我其实没想过自己可以有这个巡演,因为我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年纪也不小。我先生的鼓励,让我现在能做到。希望鼓励每个人,不同年纪、身份,只要坚持,梦想会成真。”她说:“巡演的主题就是美丽人生,我想在舞台上通过自己的歌声配合丰富的歌舞,去表达不同阶段拥有的美丽人生。”

  说起美丽人生,杨千华觉得并非只是一个单纯开心,“我相信能够懂得欣赏所有的完美和不完美,才会拥有最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