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驻村干部化身施工人员解民忧

2019年04月04日 12: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硕 通讯员马小平报道) “这个桥的护栏修好了,以后小孩上学经过这里就安全多了,驻村干部为村里办的这件好事,我们心里很感激!”4月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吐木秀克村农民木沙·吐尔洪说。

  原来,自治区地矿局驻吐木秀克村工作队员在走访时,部分村民反映通往第二村民小组的桥上护栏因年久失修,已经腐朽残缺,露出多个豁口,人车一不小心就会从豁口掉入桥下湍急的河水里。最让村民不放心的是,附近的学生需通过这座桥去上学,小学生喜欢追逐嬉戏,护栏上的豁口成了安全隐患。

  于是,工作队筹集资金5000元,买来砂石、水泥、钢管等材料,和村民组成施工队维修桥上的护栏,一周后修好了护栏,村民纷纷称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只有了解村情民意,一心为民,才能赢得民心。看到村民的笑容越来越灿烂,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很开心。”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周晓飞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