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和春游风筝节又见奇观:一半沙漠一半花

2019年04月04日 15:53   来源:天山网

去年,新和沙漠花海景区的荷花园内生机盎然。资料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清明小长假期间,位于阿克苏地区的新和沙漠花海景区将举办风筝节,游客到景区不仅可以欣赏“一半沙漠一半花”的奇景,还可以参加趣味比赛,赢取大奖。

  4月3日,记者从新和沙漠花海景区了解到,4月5日至4月7日,景区将举办第三届风筝节,届时游客可以参与放风筝、亲子沙漠寻宝、垂钓竞技等趣味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新和沙漠花海景区为这些趣味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其中,沙漠寻宝活动一等奖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垂钓竞技活动一等奖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此外,风筝节期间景区门票也有优惠,对学生及教师每张门票仅售10元。

  据介绍,新和沙漠花海位于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景区占地面积3056亩,其中花海占地400余亩,包括月季园、樱花园、百花园、百果园、荷花园、香椿园等。预计4月中旬,随着40亩樱花的绽放,景区将进入花期。

  新和沙漠花海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沙漠资源、与城市毗邻的便利,集大漠风光、民俗风情、绿洲湖泊为一体。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地滑沙、玩沙漠摩托,还可到水上乐园、湖心岛、情侣岛、好汉桥、沙湖连心桥、天然浴场、垂钓园等主题乐园里徜徉,或带上小朋友去儿童游乐园、动物园寻找童趣。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