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新增一条航线

旅客可乘机前往克拉玛依、阿克苏、喀什

2019年04月04日 17: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王志清 奉正云报道) 4月2日12时,从克拉玛依飞来的G54352次航班顺利抵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标志着唐王城机场克拉玛依—阿克苏—图木舒克—喀什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计划每周二、四、六值飞,加上之前南航运营的图木舒克—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和华夏航空运营的库尔勒—图木舒克—喀什往返航线,唐王城机场航线已增至3条。4月12日,该机场还将每天加开两班图木舒克—乌鲁木齐航班。

  据了解,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是中国民航“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要支线机场之一,更是广东援疆的重点项目。图木舒克市作为兵团向南发展的战略支点,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自去年12月26日通航以来,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4690人次,运输货邮7.1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