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05日 11: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张树军报道)经自治区党委批准,3日下午,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峥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七人小组”会议要求,宣布第七轮巡视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各巡视组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正视短板弱项,用足用好巡视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巡视组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的“六围绕一加强”共性要求,突出被巡视地区、单位、企业个性特点,加强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视。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盯住问题改、盯住线索查、盯住责任追,督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