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7坊街十周年卡乐士平行展吸引市民 在商场里看场艺术展

2019年04月07日 14:1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4月6日,在乌鲁木齐市长春路卡乐士生活广场,市民在欣赏7 坊街十周年卡乐士平行展展品。(记者陈岩摄)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磊报道)在人头攒动的商场内办阳春白雪的艺术展,在内地渐成流行,而乌鲁木齐正慢慢开始探索。4月1日起,当你走进乌鲁木齐市长春路卡乐士生活广场,在这里开展的7坊街十周年“你好艺酱”卡乐士平行展,能让购物与看艺术展的体验合二为一。

  此次艺术展集合了7坊街园区及疆内优秀艺术家的140余件作品,包含油画、水彩、国画、书法、陶艺、雕塑、手工艺品等。

  7坊街十周年艺术展是一个综合性艺术展,长春路卡乐士生活广场作为艺术展的分会场,从4月起每周一至周五以美术作品展览为主,周末则是工坊体验日。现场还有7坊街艺术家展销及互动交流。参观的市民可根据喜好选择互动体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相声、服装设计走秀等艺术演绎,市民可零距离体验艺术,感知艺术。这也是一次首府文商结合体探索的尝试。

  4月28日,在新疆当代美术馆,7坊街十周年艺术展暨丝绸之路上的千年艺术工艺美术巡展项目将启动。届时将以绘画类及手工艺作品展示为主。作为主会场,新疆当代美术馆将展陈百余件精美的艺术作品。

  自2009年成立至今,作为新疆文创品牌的7坊街,已成功开发并运营了多个文化产业项目,实现产品模式从1.0版本的“城市文化地标”到2.0版本的“旅游消费集散地”升级。7坊街十周年艺术展是7坊街十年发展的成果展,也是一次疆内优秀文化作品的综合艺术展。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