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常务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09: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4月8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严禁“三高”项目进新疆2019年工作要点和实施细则,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工作等。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严禁“三高”项目进新疆有关工作要点和实施细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各地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铸就严禁“三高”项目进新疆的铜墙铁壁,形成推动我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坚强合力,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是推动体育产业向纵深发展的强劲引擎,是增强人民体质、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必然要求。我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新疆独特的户外资源优势,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推进健身休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健身休闲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满足我区各族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一项重要抓手。自治区各部门、单位要把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列为本部门、单位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产生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