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全面启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2019年04月09日 18:5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逄玉梅 贾凤娇摄影报道)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根据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组织各乡镇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共计120余人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拉开了焉耆县2019年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的序幕。

  “今天组织的测试特别好,回去后也要将全局党员干部组织起来进行一次闭卷测试,以考促学,让大家重视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让大家在工作中少走弯路。”焉耆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刘朝辉说。

  据了解,该县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焉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旨在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党纪法规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学纪用纪、遵纪守纪、崇廉、尚德意识。每个月由全县各单位自行组织单位党员干部测试一次,每季度县纪委监委牵头相关部门从各乡镇场、各部门、单位抽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集中测试,确保学习测试工作稳步推进、健康发展。”

  目前,全县已有5000余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加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