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胜辽宁队 CBA半决赛中总比分1∶0领先

2019年04月10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4月9日晚,在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新疆广汇汽车男篮客场以97∶95险胜卫冕冠军辽宁本钢男篮,在7局4胜制的系列赛中拔得头筹。

  首节比赛,辽宁队在无法突入内线的情况下,外线表现出极高的命中率。新疆男篮则利用防守反击不断取分。双方首节战成22∶21,新疆男篮领先1分。第二、三节,新疆男篮尽管未能将分差拉开,但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三节过后,新疆男篮以76∶68领先。

  末节,新疆男篮的费尔德身背4次犯规被换下场,导致新疆男篮进攻组织遭遇困境,陷入得分荒。主队在2分钟内,打出一波7∶0的攻势,以88∶87反超比分。费尔德回场后,一度帮助新疆男篮稳住阵脚。但仅仅3分钟后,他连续防守郭艾伦突破失败,6次犯满再度离场。好在这一次,新疆男篮快速出球通过半场,曾令旭助攻斯托克斯篮下得分,阿不都沙拉木篮下转身勾手入筐,李根内线制造犯规,没有再给辽宁队反超的机会,最终在客场以2分险胜。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新疆男篮在半决赛中总比分1∶0领先,占得先机。双方将于11日晚,继续在辽宁队主场展开第二回合较量。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