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监理所“一站式”审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9年04月11日 13:0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丽娜报道)近日,为有效减少辖区农机春耕春播安全隐患,提高农机作业效率和质量,九师监理所开展2019年度农机年检年审工作。

  为方便团场农机户检修农机,九师监理所将审验地点设在团场农机具机库,提供“一站式”审验服务,省去中间复杂繁琐的程序,避免农机户来回奔波。

  九师监理所审验组在审验过程中,重点检查机车行驶灯、刹车灯、转向灯等情况,查看农机具安全标志张贴、行车证等情况,并将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年度检验工作相结合,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农机驾驶人员安全意识,筑牢春耕春播农机安全生产防线。

  一六四团五连农机驾驶员刘世明说:“九师监理所工作人员专门到一六四团,给我们办理农机年审、过户等业务,特别方便,让我们省去了办理农机相关业务还要去师部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