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 新疆选手获3金2银2铜

2019年04月12日 15: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4月7日,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西部区域赛在成都收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的小剑客们取得了3金2银2铜的佳绩。

  诞生于2009年的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唯一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击剑俱乐部联赛,在国内属最高水平。今年,为了让选手们可以更加方便地参赛,中国击剑协会推出分区赛,将全国分为东西南北4个大区,4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的“4+1模式”,更有利于选手们在离家最近的地区参赛。

  在本次西部区域赛中,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共派出14名选手参加了全部4个年龄组的比赛。去年无缘全国个人总冠军后,思路击剑的小将们加紧训练,在本次西部区域赛U12个人赛的角逐中,李博然、侯奕辰、车维赫三名小将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提前包揽个人赛前三名。此后,U14男子花剑个人赛中,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再夺1银1铜。在拿下U12和U14男子花剑两个团体冠军之后,他们最终夺取了3金2银2铜的出色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西部赛区第二站将在6月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