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评奖结果揭晓

2019年04月12日 15:1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贺伟报道)由兵团日报社、兵团音乐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以“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为主题的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评奖结果近日揭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兵团人文形象,展现兵团原创音乐魅力,不断扩大兵团文化影响力和传播力,兵团日报社、兵团音乐家协会从今年1月下旬起共同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为主题的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于3月底结束。

  据了解,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兵团、部分大学以及海外华侨等词曲作者创作的126首作品。近日,兵团日报社、兵团音乐家协会共同组织成立了由自治区、新疆军区、兵团、乌鲁木齐市的词曲作家担任评委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征集到的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严格审评。最终,《兵团之歌》(水木词、吴明昊曲)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春风向南吹过来》(孙义勇词、宋广斌曲)等7件作品获二等奖,《我去南疆找你》(缪顺义词、刘娜曲)等10件作品获三等奖,《雪莲绽开》(苗鸿词、唐军、吴军曲)等4件作品获特别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