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阿克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贯彻精准方略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4月13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4月12日,阿克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阿克苏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总结阿克苏地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整改,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阿克苏地县两级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冬季攻势”完成阶段性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阿克苏地区党委要聚焦深度贫困,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落实“六个精准”,推进“七个一批”,做到“三个加大力度”,切实把“九清”落实到位。要贯彻精准方略,加强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注重培训,着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行业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接协商。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