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股权交易中心与银河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中小企业升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9年04月14日 10: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4月12日,新疆股权交易中心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力合作加强新疆区域资本市场建设,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新疆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中小企业走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升级发展之路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实现银河证券人才、专业、客户资源、分支渠道等优势与新疆股权市场服务功能有效嫁接,在企业挂牌推荐、上市培育、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让更多中小企业获得区域性股权市场提供的发展支持。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新疆股权交易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

  分析人士指出,银河证券作为专业资本市场服务机构与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建立合作机制,积极参与新疆资本市场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打通新疆中小企业“区域性股权市场—新三板—沪深交易所上市”的一站式资本市场服务通道。

  据了解,银河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在公司资本规模、盈利水平、业务实力和风险管理能力等方面一直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是新疆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合法的运营机构,截至今年3月,该中心挂牌企业已达698家,已累计为各中小微企业实现融资53.27亿元。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