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走进新疆

500余家单位4月20日来乌鲁木齐现场招聘

2019年04月14日 11:1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4月13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自治区将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4月20日上午,在新疆大学体育馆(乌鲁木齐市胜利路666号)举办现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洽谈平台服务。

  当日现场招聘会将设置200个展位,内地省市及疆内5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约4000个岗位,计划招聘近万人。

  据了解,整个春季招聘活动延续到6月初,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除了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或者通过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主页的活动链接进入页面,查询全国各地招聘信息、网上求职。同时,依托网站“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注册个人信息,开展职业能力测评及精准就业匹配服务。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