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高新区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2019年04月15日 09:4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宋华敏报道)4月12日,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昌吉高新区)总投资29.6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开工,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昌吉高新区按照“建设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补充一批”的原则,加快重大项目的生成培育,滚动完善重大工程项目库,实施项目滚动推进计划,实行“项目跟踪服务制度”和“重点项目联合推进机制”,着力打造高质量项目。此次开工的项目除涵盖新型材料、生物科技、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外,还向以“航空+体育+旅游”体系为主要内容的现代服务业拓展,加快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昌吉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快速建设、优质投产,高新区设立问题扫除、项目推进两个专项小组,全程跟踪服务,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