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援疆省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相互交流 形成合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15日 09: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崔建中报道)4月1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援疆省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搭建相互交流平台,推动新时代新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18名援疆省市纪检监察干部发言。

  会议指出,各援疆省市纪检监察战线的援疆干部,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经验丰富,是新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援疆干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受援地纪委监委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战线的援疆干部要加强对援疆项目建设和资金运行情况的监督,确保援疆资金真正用于改善新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督促有关部门针对项目审批、建设程序、招标投标等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多发环节加强监管。同时,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新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同内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双向交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战线的援疆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作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奉献的表率,发挥援疆优势和聪明才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换挡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廖映月 ]

【爱国情 奋斗者】把生命献给援疆事业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世明 天津市 工作组 小石 疆干2019/04/10 10:10 阅读详细

浙江援疆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阿克苏日报 | 地州新闻 | 2019/04/09 03:22 阅读详细

《天山的灯》点亮援疆干部的心

来源:新疆日报 | 文化新闻 | 天山 浙江省 话剧 宁波市 新疆2019/04/04 10:17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