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直达乌鲁木齐城际特快列车开通

2019年04月15日 15:32   来源:天山网

满载乘客的T9582次直达城际列车从克拉玛依火车站驶出

  天山网讯(记者代筱晔 通讯员田华英 闵勇摄影报道)4月10日13时16分,满载乘客的T9582次直达城际列车从克拉玛依火车站驶出,在运行了3小时06分后,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

  T9582次列车运行时间比现行旅时最短的列车3小时27分的运行时间再缩短21分钟。同时,它也是北疆地区开通的第一条一站式直达快速列车。

  家住乌市的陈瑞民说,他因工作关系每个星期需多次往返于克拉玛依和乌鲁木齐,城际特快列车的开通,让他的出行变得更方便更快捷。“工作十几年间,最直观的感受是交通越来越给力!”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奎屯车务段克拉玛依站了解到,目前这趟直达城际特快列车从克拉玛依市和乌鲁木齐市每日对发一趟。其它经停石河子市和奎屯市的城际列车从克拉玛依市和乌鲁木齐市出发的各有两趟。乘客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最合适的班次出行。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