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产业援疆再结硕果 多个产业新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9年04月15日 11: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全媒体记者范海杰 通讯员陈沛)4月12日上午,在新疆奎屯市举行的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暨集中签约仪式上,徐州援疆工作组新引进签约的亿贝森二期、兴亚服饰、道明科技新材料、首通工程检测等4个产业项目以及1个复工项目利泰丝路二期项目成功签约开工。4个新签约项目总投资4.83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700余个。

  2019年初以来,第九批徐州援疆工作组积极响应国家和江苏省委关于高质量推进苏伊两地产业合作的部署安排,抢抓江苏对口援助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前方指挥部“春节假日期间专项招商行动”和“百日招商专项行动”有利契机,大力开展系列招商活动,邀请江苏及周边省市企业家到奎屯参加专题招商考察和投资洽谈活动10余批次、100余人,推进徐奎两地产业合作再上新台阶。徐州援疆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后三个季度,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力度,跟紧盯好在谈项目,力求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奎屯,早日带动就业富民,实现徐奎两地产业合作效应最大化。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