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乌鲁木齐市持续升温 周三迎小雨

2019年04月15日 12: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 · 阿布拉报道)4月14日,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本周乌鲁木齐升温持续,周三将迎来一场短暂的春雨,气温变化幅度不大。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在东南风的增加和保持下,今天白天,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1℃。城区、乌鲁木齐县东南风6级、阵风7级,乌拉泊至红雁池、西山至八钢有7-8级东南风、阵风达10级,达坂城有4级东南风,各区县气温上升。

  但还是要提醒市民朋友,虽然入春以来,乌市最高温在不断被突破,可千万别忘了早晚温差大,出门还是得带上件外套。

  全疆方面,阿勒泰地区西部有4~5级偏东风。4月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有微到小雨,上述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