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2:5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康立柱 王伟报道)4月12日,八师石河子市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以横幅、展板、音视频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反恐怖法、《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等。

  八师石河子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在深化平安建设中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推动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为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八师石河子市各单位在充分动员、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公安、综治、工商、消防、社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合开展治安环境排查和整治行动,积极化解平安建设工作中的各类矛盾,确保辖区稳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