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启动

2019年04月17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2019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本月启动。

  此次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对象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即可。中共党员,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将优先录用。

  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分为全国项目和地方项目,服务期为1年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服务地分布于兵团各师市,内容涵盖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

  从即日起至6月底,报名全国项目、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网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意向服务地。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团委项目办审核备案;报名地方项目、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下载填写《兵团地方项目简历模板》后,把个人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xbjhbtxmb@163.com。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在兵团实施以来,先后已有来自29个省市的近1.15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兵团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