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委在南京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2019年04月17日 15:3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 姜小薇报道)4月10日,兵团团委赴南京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一师阿拉尔市、四师可克达拉市、七师、十二师相关部门及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作项目推介。

  推介会上,兵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兵团5个工业园区的情况,推介了仓储物流、进出口加工、农副产品加工、高新技术电子、轻纺、机械制造、有色冶炼、新型环保建材、化工产业等多个领域的项目。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他们加深了对兵团的认识,今后一定会关注兵团,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兵团团委积极投身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利用赴内地省市宣讲招募2019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机会,主动与各相关省市青联、青企协、青年企业家联系对接,通过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的形式,对兵团重点项目和各师市特别是南疆师市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吸引更多内地青年企业家到兵团投资兴业,为兵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据介绍,为做好此项工作,兵团团委专门成立了3个招商小组,将于本月分别赴北京、广东、山东、浙江、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