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八十三团结对亲戚交往交流增进感情

2019年04月18日 13: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陈泽刚报道) 4月14日,五师八十三团在天安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结亲干部与亲戚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民族团结情。

  活动中,结亲干部与亲戚、老党员、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互送祝福、互赠精美礼品,拍全家福,记录下这美好、难忘的一刻。各族群众踊跃报名参加抢座位、踩气球、跳绳、踢毽子、猜谜语等小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回族退休职工马茹高兴地说:“自从认了亲戚后,我的汉族亲戚总是惦记着我,时不时打个电话,问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还给孩子办理了低保。现在我们老俩口的身体还挺硬朗,有这么多党的好干部办实事,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该团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与亲戚开展多方位、多形式的交往互动,把好事实事真正办到亲戚的心坎上。2019年,该团150名干部住连入户,共计开展联谊活动30场次,召开座谈会28场,慰问走访各族群众362人次,捐款1350元,捐物181件。

[责任编辑:王建隆 ]